2017暑期實習生招募中

2017-05-05

【2017暑期實習生招募中】

本事務所在國內長期耕耘26年,多以大型公共工程為主要工作項目,完工作品類型多元,遍佈全台各地。事務所內部組織設有:都市、建築、室內、景觀、照明、視覺藝術、策展…等完整規模,便利全方位規劃設計的工作整合;目前員工逾150人。
 
即將到來的2017年暑期,我們對實習課程做了全面性的精心準備,包括邀請歐洲、美洲、亞洲等地的建築相關系所學生,共同參與建築實務運作,希望能透過產學融合的平台,拓展國際視野,幫助學生發揮所長,並建立未來就業宏觀思惟。
 
學生暑期實習期間,本所將根據其興趣、志向、能力及事務所專案業務狀況,安排他們週期性地在事務所各部門輪替學習,得以接觸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,而且每天都需要填寫工作日誌;待實習結束時,各專案經理再依據其工作態度、工作分項表現、表達能力、出勤狀況…等同正職員工的標準進行綜合考評;最後,由事務所出具「實習考核表」,並頒發「實習證書」,確實達到情境學習、獎勵同學們努力學習的成效。
 
【欲報名實習生計畫的同學,敬請提供簡歷、個人資料、作品集,電郵至 a1056@rickyliu.com.tw 建教推廣組 張小姐;或電洽 0227199633#137 張小姐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