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
理念
本所服務對象涵蓋教育、工商、營建、交通、醫療、資訊、政府機構等公、民營單位。由業主與建築師共同參與設計過程是本所秉持的最佳互動模式,藉此擬定的工作計畫與目標,逕將機能與空間美學落實於繁複的工程中,確保作品最終能符合業主需求,讓使用者在整體或細部上,皆能體會到設計的巧思與精緻。我們竭誠提供各類型空間設計的專業服務,並為塑造卓越的建築及環境空間品質貢獻心力!
成員
組織
本所成立於1991年,是由一群具備空間規劃設計學藝充滿熱情、理想與創新理念的專業人士組合而成的工作團隊。透過各項專長領域的通力合作,以改善環境品質、完成卓越的建築創作,為全體成員努力追求的最高榮譽。
成長
動力
本所在設計理念上,重視生態、藝術與歷史文化的內涵, 結合科技、結構與材料的精進;同時長期與國際著名建築師事務所及專業顧問合作無間,掌握最新設計資訊與趨勢潮流,引進成功的案例與技術經驗。講究設計發展及工務執行能力的提升,致力於電腦輔助設計、工程管理、技術研發、資材管理等事務的精益求精,促使事務所持續成長。同時敏於察覺環境變遷與時代脈動,及其對空間場所的影響,讓建築作品兼能反映人文精神,展現設計深度與創意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