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暑期实习生招募中

2017-05-05

【2017暑期实习生招募中】

本事务所在国内长期耕耘26年,多以大型公共工程为主要工作项目,完工作品类型多元,遍布全台各地。事务所内部组织设有:都市、建筑、室内、景观、照明、视觉艺术、策展…等完整规模,便利全方位规划设计的工作整合;目前员工逾150人。
 
即将到来的2017年暑期,我们对实习课程做了全面性的精心准备,包括邀请欧洲、美洲、亚洲等地的建筑相关系所学生,共同参与建筑实务运作,希望能透过产学融合的平台,拓展国际视野,帮助学生发挥所长,并建立未来就业宏观思惟。
 
学生暑期实习期间,本所将根据其兴趣、志向、能力及事务所项目业务状况,安排他们周期性地在事务所各部门轮替学习,得以接触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,而且每天都需要填写工作日志;待实习结束时,各项目经理再依据其工作态度、工作分项表现、表达能力、出勤状况…等同正职员工的标准进行综合考评;最后,由事务所出具「实习考核表」,并颁发「实习证书」,确实达到情境学习、奖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成效。
 
【欲报名实习生计划的同学,敬请提供简历、个人资料、作品集,电邮至 a1056@rickyliu.com.tw 建教推广组 张小姐;或电洽 0227199633#137 张小姐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