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專題演講

《愛說故事的我》

藝文生活講座
2018-12-06

演講主題: 愛說故事的我 My life as a storyteller

主講人: 李四端 先生 資深媒體人 大雲文創董事長

時間: 2018年12月19日(三)p.m. 6:45-9:00

地點: 臺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11樓之1

 

從事新聞媒體工作長達三十五年的李四端先生,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系學士,並於美國愛荷華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Iowa)取得新聞學碩士學位,努力耕耘成為台灣知名的新聞主播。2009年由主播臺轉換到感性的談話型節目,曾主持公共電視親子互動節目《爸媽冏很大》;現為東森新聞台國際新聞節目《李四端的雲端世界》主持人;2017年擔任大雲文創公司董事長。2018年9月挑戰嘗試全新的談論節目《大雲時堂》,以居酒屋為背景並穿起圍裙與來賓談天說地論時事,嘗試將訪談節目朝新型態發展。

 
資深新聞媒體主播李四端先生喜愛說故事,憑藉從事新聞工作多年的豐富閱歷,他對許多新奇事物深具洞察力,並將生活中體悟的精實、客觀見解融入新聞事件中,以「說新聞」的方式闡述國內外社會新鮮事,口吻親切、思路分明,廣受各年齡層觀眾的喜愛。
 
本次講座,熱愛新聞的李四端先生,將以一貫健談的風格,述說他從老三台、有線電視到時下網路直播的跨世代媒體生涯,與大家分享他豐厚的媒體情緣。
如果您也愛聽故事,竭誠歡迎蒞臨現場聆聽李四端先生娓娓道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