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深媒体人李四端专题演讲

《爱说故事的我》

艺文生活讲座
2018-12-06

演讲主题: 爱说故事的我 My life as a storyteller

主讲人: 李四端 先生 资深媒体人 大云文创董事长

时间: 2018年12月19日(三)p.m. 6:45-9:00

地点: 台北市民生东路四段54号11楼之1

 

从事新闻媒体工作长达三十五年的李四端先生,毕业于国立政治大学新闻学系学士,并于美国爱荷华大学(The University of Iowa)取得新闻学硕士学位,努力耕耘成为台湾知名的新闻主播。2009年由主播台转换到感性的谈话型节目,曾主持公共电视亲子互动节目《爸妈冏很大》;现为东森新闻台国际新闻节目《李四端的云端世界》主持人;2017年担任大云文创公司董事长。2018年9月挑战尝试全新的谈论节目《大云时堂》,以居酒屋为背景并穿起围裙与来宾谈天说地论时事,尝试将访谈节目朝新型态发展。

 
资深新闻媒体主播李四端先生喜爱说故事,凭借从事新闻工作多年的丰富阅历,他对许多新奇事物深具洞察力,并将生活中体悟的精实、客观见解融入新闻事件中,以「说新闻」的方式阐述国内外社会新鲜事,口吻亲切、思路分明,广受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。
 
本次讲座,热爱新闻的李四端先生,将以一贯健谈的风格,述说他从老三台、有线电视到时下网络直播的跨世代媒体生涯,与大家分享他丰厚的媒体情缘。
如果您也爱听故事,竭诚欢迎莅临现场聆听李四端先生娓娓道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