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The Change - 成為更好的自己

主講人:朱平
2015-11-25
朱平先生從自身的經驗分享新生活態度,鼓勵年輕人以正向思維積極地工作與擁抱生活,在生活體會中隨時找到清新的開始,成為悅日人(Daymaker)、漣漪人 (Ripplemaker),進而讓社會世界更美好。尤其時代在改變, 更需要與時俱進地從事多元不同的事物。
朱平先生表示, 每個人都可以尋找到自身的熱情:『先愛你所做,才會做你所愛』, 以讓創意與能力延伸, 並將工作與生活完美整合在人生的道路上, 使得每一天更具意義。且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、與他人的互動之間, 亦在創造彼此共同的回憶, 同時也別忘了每天為自己的生活多發掘些小快樂。
劉培森建築師於講座中的與談, 也以用”心”做事所能帶來的善與美, 和事務所同仁共勉之; 並與朱平先生共同分享”Be nice to a stranger”的人際友善概念, 以讓社會中的小人物, 也能因自身小小的貢獻使得社會環境更美好而得到鼓舞與肯定。
良性的互動, 正面的生活態度, 將會使個人的人生更具意義、世界更為文明和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