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國家卓越建設獎暨全球卓越建設獎

2020-08-28
蔡英文總統接見「2020 國家卓越建設獎暨全球卓越建設獎」得獎代表
 
 
 
『總統府新聞稿』
 
蔡英文總統上午接見「2020國家卓越建設獎暨全球卓越建設獎」得獎代表,說明都更、危老、社會住宅都是政府施政的重點項目;期許所有獲獎者未來也能與政府共同努力,一起繼續打拚,讓臺灣的居住環境能夠越來越好。
 
總統致詞時首先恭喜所有得獎代表,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,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,現場有幾位更得到全球卓越建設獎的榮耀,讓臺灣揚名世界,她很高興和大家分享喜悅。
 
總統也特別感謝林長勲理事長、黃南淵召集人以及不動產協進會所有夥伴。大家不僅時常提供政府第一線的寶貴意見,也和政府共同為提升建築品質、提供適宜的居住環境來努力。
 
總統接著指出,不動產協進會所辦理的國家卓越建設獎,更發掘出許多令人驚豔的建築作品,砥礪產業的自我成長,讓國人和世界都可以看到臺灣建築業的提升。
 
總統認為,公共工程講求實用的年代,確實已經過去。如同獎項的六大類別,就包含了「規劃設計」、「環境文化」、「都市更新」等,
 
代表人們對於居住需求,不僅要舒適安全,也要有良好的生活環境,和自然共生共融。
 
本事務所分別以「桃園流行音樂露天劇場」,以及「高雄長庚紀念醫院質子暨放射治療中心」兩件作品參選,奪得今年度國家卓越建設獎中公共建設 / 最佳規劃設計類中的最高榮譽【卓越獎 Excellence Award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