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
理念
本所服务对象涵盖教育、工商、营建、交通、医疗、信息、政府机构等公、民营单位。由业主与建筑师共同参与设计过程是本所秉持的最佳互动模式,藉此拟定的工作计划与目标,径将机能与空间美学落实于繁复的工程中,确保作品最终能符合业主需求,让使用者在整体或细部上,皆能体会到设计的巧思与精致。我们竭诚提供各类型空间设计的专业服务,并为塑造卓越的建筑及环境空间质量贡献心力!
成员
组织
本所成立于1991年,是由一群具备空间规划设计学艺充满热情、理想与创新理念的专业人士组合而成的工作团队。透过各项专长领域的通力合作,以改善环境质量、完成卓越的建筑创作,为全体成员努力追求的最高荣誉。
成长
动力
本所在设计理念上,重视生态、艺术与历史文化的内涵, 结合科技、结构与材料的精进;同时长期与国际著名建筑师事务所及专业顾问合作无间,掌握最新设计信息与趋势潮流,引进成功的案例与技术经验。讲究设计发展及工务执行能力的提升,致力于计算机辅助设计、工程管理、技术研发、资材管理等事务的精益求精,促使事务所持续成长。同时敏于察觉环境变迁与时代脉动,及其对空间场所的影响,让建筑作品兼能反映人文精神,展现设计深度与创意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