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學生暑期實習計畫

2019-02-13

即將到來的2019年暑期,我們將再度召募新一批的實習生,並對實習課程做了更完整且全面性的準備,包括邀請歐洲、美洲、亞洲等地的建築相關系所學生,共同參與建築實務運作,希望能透過產學融合的平台,拓展國際視野,幫助學生發揮所長,並建立未來就業宏觀思維。

本事務所在國內長期耕耘已28年,多以大型公共工程為主要工作項目,完工作品類型多元,遍佈全台各地。事務所內部組織設有:都市、建築、室內、景觀、照明、視覺藝術、策展…等完整規模,便利全方位規劃設計的工作整合;目前員工逾150人。
暑期實習期間,本所將根據其興趣、志向、能力及事務所專案執行狀況,安排實習生週期性於各部門輪替學習,以接觸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,並藉由每日記錄工作日誌,從中培養事務管理及時間規劃能力;待實習結束時,各專案經理再依據其工作態度、工作分項表現、表達能力、出勤狀況…等同正職員工的標準進行綜合考評;最後,由本所出具實習考核表,並頒發實習證書,確實達到情境學習、獎勵同學們努力學習的成效。
我們盼台灣學子也有機會參與我們的實習行列,攜手為台灣建築教育奉獻心力。
 
如需進一步了解詳細內容/索取申請表,歡迎您email至rla_fb@rickyliu.com.tw。
• 申請資格:建築相關系所大三升大四以上及研究所學生
• 實習時間:2019.06.04 至 2019.08.30
• 參與活動:專題講座、專案介紹、實習講座、工地觀摩、聯誼活動、慶生會
• 實習補助:伙食及交通津貼
 
• 申請者務必檢附:
  1. 申請表
  2. 個人簡歷及作品
  3. 推薦信2封
 
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
建教推廣組 02-2719-9633 #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