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建築大師Daniel Libeskind

建築專題講座

2020-01-13

国际知名建筑大师 Daniel Libeskind以启发性的建筑设计享誉全球,实践了许多创新构想的城市地标,如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总体规划、柏林犹太博物馆、美国丹佛美术馆增建、香港城市大学邵逸夫创意媒体中心、新加坡 Reflection住宅大楼群、美国拉斯韦加斯 Crystals 精品购物中心等知名建筑,获奖无数。

 

过去四十余年,有关他独特的建筑设计观念和城市规划的思考模式、建筑演说、著作以及艺术展览,启迪了无数的建筑新生代,对建筑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。

 

于此,刘培森建筑师事务所特别于2020年开春时节邀请Libeskind大师来台,进行一场主题: The Language of Architecture的建筑专题讲座 ,并邀请国内各大建筑师事务所菁英,以及全国建筑科系大专院校师生共襄盛举,报名踊跃超乎预期,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国际大师的无穷魅力!

 

讲座中透过Libeskind大师以手绘草图为讲述蓝图,以各国城市为脉络,逐一清楚的介绍位于世界各地独具风格的精彩建筑作品,除了让现场观众清处了解建筑作品创作之初的设计理念之外,更阐述背后的历史缘由及动人故事、完美展现出完工后的城市样貌,令我们惊叹向往,深受感动。

 

Libeskind大师以独有的设计天赋,超越了艺术与建筑间的交互关系,创造出了一系列充满几何美感的光影形态建筑,在国际间大放异彩。我们何其有幸亲身聆听大师的分享,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精采的讲座!